看到那麼多的用戶抱怨,乾脆把那些吃空糧的人炒掉吧!
我不懂爲(wèi)什麼做rom的時候總會有那麼多的bug,三星又不像小米,最快一周更新一次,連人家華爲(wèi)那麼大的公司,還有做精品的魅族,都能優(yōu)化得那麼好……逼老用戶換機不是靠耍這點小聰明,讓bug伴隨手機一輩子、留到下一代才去解決就可以讓用戶心甘情願掏錢的,畢竟韓國還有一個樂金,G5不比S7差,還有那麼多更新及時的國產(chǎn)新機……管理層可能有問題,意見能否聽得進去?!能否把用戶的需求聲融會貫通後再下達命令?程序員是否存在馬馬虎虎唬弄一下就過去的問題?(做人比做事更加重要)還有就是機海戰(zhàn)術(shù),型號太多了,你人手不夠也一樣兼顧不了就造成了不少問題!低中高端、高端衍生出的商務(wù)版黃金版,有這四五個型號其實什麼都夠了。在做一個統(tǒng)一大底包的情況下,再因應(yīng)不同市場地區(qū)視用戶所選擇的語言而提供相應(yīng)的功能性補丁包下載更新……因爲(wèi)據(jù)說有時候三星會爲(wèi)其他國家地區(qū)把系統(tǒng)再重新做一遍=_=………最後就是,再不行就把業(yè)務(wù)外包吧……直接包給一個專門做rom的團隊,xda論壇上高手一籮筐,國內(nèi)也有不少高手專門爲(wèi)三星做第三方的包……提供各種技術(shù)和 unlock、移植



